會好好珍惜「第二生命」 余德丞﹕我出院啦!

[2018.09.08] 發表
余德丞表示明白生命無take 2,會好好珍惜,待休養後會重新出發。(網上圖片)
余德丞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跑步舊照,宣布已出院回家休養。(網上圖片)
余德丞上載好友給他的打氣卡和T恤。(網上圖片)
余德丞剛於9月2日度過29歲生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9歲無邢s晉藝人余德丞上月8日晚參加足球賽時感不適後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情G一度危殆,圈中好友及關心他的人為他集氣,祝福他。其後他的情G逐漸好轉,蘇醒及轉往心臟科病房觀察。他曾開腔透露事發時心臟曾停了一段長時間,可以醒番,覺得好好彩。經過約一個月的治療,昨日他在社交平台報喜說已出院,回家最好不過,透露暫時不能做運動,明白生命無take 2,會好好珍惜,待休養後會重新出發。

剛於9月2日度過29歲生日的余德丞,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跑步的舊照,還有好友給他的打氣卡、T恤,以及生日蛋糕。他說已出院回家休養,感謝醫護人員及家人的照顧,以及大家的關心。

暫時不能做運動

余德丞撰文透露出院心情﹕「我出院啦!感謝瑪麗醫院屩憟穻P護士們,見住你]早更完又夜更,又一大早巡房,又每日24小時留意住我黚f情,真係辛苦你]!感謝我麉峊齯H,每日擔心我病情幭雂ヾA又驚我唔知有什麼需要,仲要每日頻頻撲撲幫我準備三餐。感謝我公司,我經理人同一班好同事,成日擔心我會鑽牛角尖亂咁諗,一得閒就開解我。感謝我麊B友,知我一個人悶,一有空檔就螺郁痗尕U,仲要買埋生果糖水畀我食。感謝每一位關心我鴽A]同支持我髽ans,鰣囍P麊壎璆郊x都見到有好多問候我齔u訊。雖然我未能夠一一回覆,不過我絕對感受到你]鴾葽N。

不過坦白講,原來連續咁多日面對住一樣鴾T面牆,加埋打唔開齔﹛A感覺真係好難受!所以我都希望今次之後,我翵倩曋|生生性性,爭一口氣,唔好再令大家擔心。醫生話短期之內唔可以做運動住,相信都會係我最唔習慣鵅C生命無take 2,今次咁好彩有多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畀灡伅﹛A等我休養多一陣,好快就會重新出發#我只想身體健康 #回家最好不過 #第二生命#comebackstronger#happybirthdaytome #hk #hkig #instadaily #yuts」。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高海寧湯洛雯行街睇戲雞啄唔斷
【明報專訊】高海寧與湯洛雯前日現身圓方,原來相約看電影,身邊未見有其他朋友。她們在戲院排隊買飛,其間有說有笑。她們都穿著白色上衣及戴帽,高海... 詳情
準亞姐李芷菱自覺脫胎換骨 張靜茵不認瘦﹕上鏡琣n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9名候選佳麗昨日穿上自選服飾現身會展鐘表展,あ張靜婷因眼睛發炎缺席。9名佳麗中以穿鮮紅色低胸連身... 詳情
為角色變肥佬 任賢齊﹕無人鍾意我
【明報專訊】任賢齊(小齊)昨日到灣仔會展的時裝活動任嘉賓行騷,他表示早於一年前已答應出席,但當時未知接拍的新戲要增肥,故其間要不斷更改行騷服... 詳情
出席米蘭時裝騷 陳凱琳火辣內衣襯西裝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上月結婚甜蜜蜜,婚後他們各有各忙,嘉穎忙於宣傳電影《L風暴》,陳凱琳則飛往米蘭出席內衣品牌的時裝騷。陳凱琳在社交平... 詳情
蕭定一公司入稟追討劉香萍100萬人民幣
【明報專訊】蕭定一擔任主席的中國數碼娛樂有限公司,前日入稟高等法院向模特兒貝安琪的母親、導演劉香萍,以及劉的公司,追討人民幣100萬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