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一球客負卡塔爾

[2018.09.08] 發表
中國隊球員趙旭日(左)遭到卡塔爾球員阿卜杜拉唻俸d截。(新華社)

中國男足昨日在卡塔爾多哈與卡塔爾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對方憑藉莫伊茲在上半場的進球,以1:0僅勝中國隊。

此役,中國隊由顏駿淩把守球門,馮瀟霆坐鎮後防,鄭智負責中場調度,武磊領銜鋒線。整場比賽,中國隊創造出的機會寥寥無幾,只有兩次射門,且無一命中門框。相反,主隊卡塔爾屢屢在中國隊門前創造驚險鏡頭。

第24分鐘,莫伊茲接到隊友傳中後在後點輕鬆將球打進。下半場比賽,卡塔爾還曾擊中過門框。最終,中國隊0:1敗北。

中國隊將在11日客場與巴林隊較量。

更多體育
舒夏費利升榜首 活士下滑至12位
PGA聯邦盃季後賽第三站賓夕凡尼亞寶馬錦標賽次日,美國球手舒夏費利(圖,美聯社)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127桿升上榜首;英格蘭的羅斯落後1桿排... 詳情
NBA裁判委員會昨日宣布,61歲名哨史坦福特在NBA執法30個賽季後,決定退下來。 委員會留言感謝史坦福特30年以來的貢獻:「感謝您為... 詳情
拿度傷退 迪波圖佐高域爭冠
網球一哥拿度昨日在美網4強中途因傷被逼退出,令到2009年美網冠軍迪波圖半力晉級決賽。同日前一哥佐高域就連贏三盤,淘汰了日本球手錦織圭,佐高... 詳情
美國組合男雙封王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雙決賽,賽事3號種子、美國組合布萊恩╱索克,昨日僅用了一個多小時就以6:3和6:1戰勝賽會7號種子、波蘭選手庫波特和巴西球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