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東京愛的故事》 織田裕二好怕醜

[2018.10.05] 發表
織田裕二(左)與鈴木保奈美(右)再次合作演新劇《Suits》,未知能否像《東京愛的故事》般,創下收視佳績。

【明報專訊】曾演出日本富士電視台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的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相隔27年,兩人再次攜手為富士主演今年秋季「月9」劇《Suits》。這齣改編自同名美國劇《金裝律師》的新劇,下周一(8日)首播,昨日兩人率領一眾演員現身東京記者會。現年50歲的織田裕二與52歲鈴木保奈美相隔多年再度合作,前者大讚鈴木多年沒變。鈴木則表示好開心可以跟織田裕二再度合作。最近電視台安排《東京愛的故事》重播,順道為《Suits》造勢;兩人稱開工時在化妝間看到《東》劇重播,鈴木看到舊作感到尷尬與驚訝,織田裕二坦言很害羞,但愈看愈有趣,最終全劇重看了一遍。

更多影視
徐仁國新劇首播咀嘴拍檔
【明報專訊】《記得你》韓星徐仁國與《爸爸好奇怪》鄭素敏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前晚首播。該劇翻拍日本「萬人迷」木... 詳情
《小偷家族》奪TAMA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日本第10屆TAMA電影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有份參賽今年康城影展的《小偷家族》和《Asako I & II》,分別由是枝裕和濱口... 詳情
Yuri獨立出碟十分緊張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昨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First Scene》。昨日她現身首爾鍾路區祥明大學出席記者會,並即... 詳情
姬韓遜誕女 取名Rani
【明報專訊】《愛情潛到寶》女星姬韓遜(Kate Hudson)不時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分享她的懷孕照片,她前日再透過IG表示... 詳情
《狂野時速》外傳劇照曝光
【明報專訊】《高凶浩劫》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與《極悍巨鯊》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有份演出《狂野時速》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