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地產交易上半年跌23%
市場缺貨 大城市次季需求蓬勃

[2018.10.11] 發表

全國多個地區次季商業地產交投減弱,不過,有分析報告指稱﹐原因是市場缺貨﹐需求仍然穩定及蓬勃。地產顧問行Morguard分析大多倫多地區、溫哥華及卡加利市場的寫字樓、零售、工廠及多戶住宅物業的交易,結果顯示今年上半年減少了23.3%。

跌幅最大的是寫字樓,達到48.7%﹐至於工廠也跌了17.8%。不過﹐多戶住宅市場則背道而馳﹐表現出色,逆市上升17.5%,而零售物業也微漲1.1%。

該公司在報告中指出,與過去數年一樣,今年次季交投受到來自市場供應的影響,而非季內需求模式的改變。

報告稱﹐全國來說,需求仍然頗為殷切,一些公司繼續在加拿大地產市場投放資金。據指出,寫字樓及工廠租務市場增長,為價格帶來溫和的升值壓力。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