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加時可用第4後備

[2018.10.13] 發表

亞洲足協昨天宣布,明年的亞洲盃將引入第4個換人名額,即比賽一旦進入加時,參賽雙方都獲得第4個換人名額。

亞洲足協這次引入的新規則是與國際接軌,開始實行加時可換第4名球員的規定,今年的俄羅斯世界盃同樣沿用了這一規則。亞洲足協會長沙爾文表示,「整個亞洲大陸都在等待著這盛會到來,我們期待在明年能夠舉辦一屆令人難忘的大賽,所以必須採用最新的規則。」

沙爾文補充﹕「我相信,新的規則能夠增加比賽的刺激性,同時也表明亞洲足協想要成為世界先進聯盟的決心。」亞冠盃來年1月在卡塔爾上演。

新的規則同樣適用於下周在印尼舉行的亞洲足協U19錦標賽,以及明年的亞洲足協U19女子錦標賽和2020年在泰國舉行的亞洲足協U23錦標賽。

更多體育
湖人119﹕105挫勇士 NBA籃球季前賽,洛杉磯湖人昨天雖然沒有勒邦占士披甲上陣,但憑4名後備球員各取得雙位數得分,合共攻入6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