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買家海外投資今年料續升
查詢海外物業總值加國第3高

[2018.10.14] 發表

中國買家去年減少購買加拿大住宅﹐但還是對本國的樓市感到興趣。

以居外網2017年買家查詢宗數及物業總值來說﹐加拿大分別高踞第4位及第3位。

這個設於中國的樓市資訊平台發表全球華人購房報告稱﹐全球來說﹐中國買家去年在海外物業的投資升勢持續﹐由2016年的1,014億美元上升至1,197億美元的新高位﹐增長18.1%。

值得留意的是﹐相對於過去數年的走勢﹐這個升幅明顯收斂。舉例來說﹐2013年至2015年間﹐每年的增長均在40%以上。

不過﹐居外網預期﹐今年中國買家的海外地產投資仍然會增加﹐但年計升幅則會進一步收窄至3%至8%的區間﹐以金額來說﹐將會介於1,233億美元至1,293億美元之間。居外網表示﹐相信這個增長幅度既可持續﹐也屬合理。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