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開賽 芬蘭高球手續領跑

[2018.10.14] 發表

海南高爾夫球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第3輪昨天結束。芬蘭球手凱利·薩摩亞(圖)在當天大風的比賽環境下,打出71桿,繼續領跑排行榜。

「今天是艱難的一天,風力增強了,但我很有耐心,一桿一桿,一洞一洞,我都紮實地打好。」凱利·薩摩亞說﹕「你只能專注於眼前,按照自己的計劃來,我想明天也必須這麼做。」

3輪過後,薩摩亞總計打出202桿,低標準桿14桿,領先第2名的蘇格蘭球手格蘭特·佛瑞斯特2桿。佛瑞斯特交出70桿的成績,總計204桿,低標準桿12桿。

4位晉級的中國球手在當天的比賽中都沒有打到標準桿之下。羅學文在當天打出74桿,以3輪總計214桿,低標準桿2桿的成績,位列第32名。另一位中國球手蘇東則狀態不佳,打出77桿,3輪總計215桿,滑落到第39位。

羅學文說﹕「參賽的都是歐挑賽的高手,競爭力很強,像我同組的兩位球手,我看他們也有雙柏忌(高標準桿數2桿)、三柏忌(高標準桿數3桿)出現,可是到最後仍舊能交出一個不錯的桿數。他們總是能救回來,整體水平十分強。」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