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山洪暴發27死 包括逾10名學童

[2018.10.14] 發表
印尼蘇門答臘暴雨引發山洪暴發和山泥傾瀉,至少27人死亡。(美聯社)

【明報專訊】印尼蘇門答臘島暴雨成災引發洪水和山泥傾瀉,最少27人死亡,包括一間學校的10多名學童。北蘇門答臘省星期四以來連場降雨,釀成災害,當局指,超過五百間房屋被水淹浸或者受損,有橋樑亦受破壞,有村民自發參與搜索失蹤者。

當地官員說,一條村發生山泥傾瀉和泥石流,傳媒報道,洪水湧至時,當地一間伊斯蘭學校有近30名學童正在上課,他們來不及逃生,全部被沖走,當局至今找到11具小童屍體。

更多國際要聞
中美貿易戰愈演愈烈,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表示,美方將更強硬對待中國,中方需調整在貿易、軍事、政治及國際關係方面等... 詳情
耶倫反駁特朗普 指對鮑威爾有信心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三在美股爆發小股災後狠批聯儲局加息已經「瘋了」,聯儲局前主席耶倫力撐聯儲局沒有瘋狂,對其繼任人鮑威爾(圖)有信心。 ... 詳情
卡舒吉智能手表傳錄遇害過程 特朗普: 若證沙特涉事會嚴懲
沙特阿拉伯派人到土耳其聯手調查《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失蹤案,有報道指,卡舒吉的智能手表可能記錄了事發經過,調查人員已取得相關錄音。美國總統... 詳情
特朗普接見獲土耳其釋放牧師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在白宮橢圓型辦公室,接見獲土耳其釋放的美籍牧師布倫森,歡迎並祝賀對方安全返回美國,並重申沒有與土耳其達成秘密協... 詳情
德巴伐利亞地選 默克爾盟友勢重挫
德國周日舉行巴伐利亞州選舉,默克爾兩個保守派姊妹黨料均受重挫,反映選民對政府的反感,令執政聯盟更形脆弱。 執政黨基民盟要員暗示,這和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