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右翼領袖︰少數族裔店舖須9時關門

[2018.10.14] 發表

意大利內政部長兼聯盟黨黨魁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圖)表示,其9月提出的安全法令修訂案包括了要求少數族裔經營的店舖須於晚上9時前關門。

這極右翼領袖揚言草案非針對異族人士,卻指「外國人開的雜貨店」招惹滋事者聚集飲酒飲到深夜。零售商代表反對用法律來歧視某些店東。消費者組織代表亦指店舖營業時間長,對應急者極為需要。意大利政府須於在提案起60日內討論,通過才能立法。(CNN)

更多國際要聞
用手挖鼻增患肺炎風險
英國有研究發現,用手挖鼻有機會感染肺炎鏈球菌,並增加患上肺炎風險,是首次有研究證實肺炎鏈球菌可不經空氣直接傳播。研究人員提醒,應確保小朋友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