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合體 賀金牌監製潘嘉德70大壽

[2018.10.15] 發表
潘嘉德(中)當年在《刑事偵緝檔案IV》拆散古天樂(左)與宣萱(右),他前晚親自解畫。(網上圖片)
林腄B馬國明、吳卓羲及陳鍵鋒還原當年《少年四大名捕》的合照,勾起大家不少回憶。(網上圖片)
楊怡(中)靠近馬國明(左)合照,老公羅仲謙(右)扮嬲豬。(網上圖片)
盧淑儀(左起)與丈夫李克勤、梁漢文與汪明荃合照,大家記得《廟街?媽?兄弟》這組合嗎?(網上圖片)
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齊賀德哥70歲生日。(攝影/記者:孫華中)
胡杏兒跟潘嘉德合作過不少劇集。(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TVB金牌監製潘嘉德(德哥)前晚舉行70歲壽宴兼榮休宴,筵開35席,賀禮捐慈善用途。德哥監製過很多受歡迎劇集,包括《衝上雲霄》、《On Call 36小時》、《刑事偵緝檔案》系列與《鑑證實錄》等,他給新人發揮機會,捧紅了不少小生、花旦。前晚昔日與現在的TVB小生、花旦,包括古天樂、宣萱、林腄B吳卓羲、馬國明、汪明荃、胡杏兒、李克勤、陳鍵鋒、梁漢文、謝天華、楊怡、羅仲謙、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等,又有跟德哥同是第4期無辰V練班的同學杜琪葳P賴水清等出席,群星拱照,陣容勁過台慶。

古天樂孖宣萱到賀

古天樂與宣萱在1999年潘嘉德監製的《刑事偵緝檔案IV》合作,劇中古仔因為向海嵐,最終未能跟宣萱成為一對,前晚德哥在台上搞笑拉茖滮H親自解畫。德哥說:「佢(古天樂)話我點解要拆散佢]兩個?劇情係要咁樣,鶩茼V海嵐雖然唔靚,但係佢為你跛腳,梗係要照顧佢一生,係咪先?」台上台下齊爆笑。宣萱表示跟德哥合作多次,最難忘也是《刑偵IV》,當年她憑此劇奪視后。她說德哥肯起用新人,對人隨和又直腸直肚。她笑說:「佢話我個口太大,笑鶧}唔好擘咁大個口,講洢靰蔣窗C」

楊怡黐馬國明 羅仲謙扮呷醋

楊怡與老公羅仲謙拍拖到賀,《On Call 36小時》是他們的訂情作,兩人發展戀情成為夫婦。楊怡以老竇稱呼德哥,合作有很多難忘回憶。羅仲謙說拍《On Call》讓他得獎兼娶得好老婆,楊怡更感激當年是新人時獲對方給機會拍《再生緣》。《On Call》中楊怡跟馬國明才是一對,前晚這3人組同場,楊怡依偎馬國明身邊拍照,羅仲謙在旁扮呷醋,留言「你們旁若無人,叫我情何以堪呢」。

宴會上有《廟街?媽?兄弟》組合李克勤與梁漢文聚首外,還有2008年的《少年四大名捕》林腄B馬國明、吳卓羲和陳鍵鋒,此劇雖不是由德哥監製,但他們難得同場合照,林艉]分享照片跟粉絲一同回味。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陳展鵬單文柔 咀不停放閃
【明報專訊】陳展鵬前日(13日)迎娶單文柔,在遊艇上舉行註冊儀式,晚上在酒店擺婚宴。一對新人會見傳媒時拒咀嘴,陳展鵬表示會補發親吻照給大家,... 詳情
「Terry」李偉健小登科  《開心速遞》兄弟團捱義氣被玩
【明報專訊】憑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Terry一角人氣上升的李偉健昨日小登科,迎娶拍拖逾10年的圈外女友阿寶。《開心速遞》辦喜事「... 詳情
岑麗香「峰」騷無問准老公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代言活動,她稱事前沒給老公強強過目,試過更性感裝扮也過關,而且不用每次都要經老公批准。問到平時... 詳情
林利無意減產  劇接劇欠休息
【明報專訊】52歲林利今年初接受腸部手術,未有趁機減產,日前他拍攝新劇《殺手》時暈倒被送入院,幸無大礙。他昨日出席《與你共鳴懷舊金曲欣賞會》... 詳情
阿Sa握手被歌迷整傷大叫 Twins澳門巡唱 阿嬌老公捧場
【明報專訊】《#TWINS #LOL #世界巡迴演唱會》終點站前晚在澳門舉行,門票一開售已被秒殺,演出期間卻仍有黃牛炒飛。場內觀眾熱情澎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