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獲利了結 亞馬遜跌入熊市
兩個月前市值剛衝上1萬億元

[2018.11.14] 發表
圖為亞馬遜公司行政總裁貝索斯(Jeff Bezos)。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股價在9月達到史上高點後,周一卻又跌至熊市區間。亞馬遜周一股價收市價為1,636.85元,較9月4日盤中高點2,050元下跌了20.1%。9月4日亞馬遜市值曾突破1萬億美元,目前市值降至8,090億。

亞馬遜股價周一跌4.4%,自其第4季以來已跌逾18%。幾乎73%科技類股都處於回調水平(低於52周高點10%)或更糟。

當股市重回拋售潮,投資者會對牛市中表現最好的公司獲利了結,包括亞馬遜及其他FANG集團中的公司。

標普500,指數66間科技公司中的26間,目前股價都處於熊市區間,包括Advanced Micro Devices,Micron,Nvidia,Qualcomm,Symantec,Broadcom。標普追蹤科技股表現的科技股基金指數周一跌3%。

美國最大的公開上市公司蘋果(Apple)股價,已較10月3日盤中高點跌了16%。英特爾(Intel)也較其52周高點跌了19%。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