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韓國瑜照 遭噴紅交叉

[2018.11.19] 發表

花蓮縣吉安鄉鄉民代表候選人王家洋的宣傳車昨日上午遭人噴漆,宣傳車上是他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合照,警方接獲報案後查獲是70歲的錢姓男子所為,依涉嫌珝l罪送辦。

涉事候選人宣傳車昨日凌晨停在吉安鄉自強、和平路口,上午發現被噴紅漆,且只在照片上韓國瑜的雙眼、身上共噴3個交叉(圖),王家洋擔心選舉暴力報警。轄區吉安警分局受理後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相關路口監視器,兩個小時後破案。

專案小組查獲是一名年約70歲的錢姓男子所為,錢男承認犯案因不滿政黨的相關政策,遂在前晚8時許向路旁的宣傳車噴漆,和王家洋並無恩怨。全案依涉嫌珝l罪名移送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孫安佐恐遭判刑5年 遣返機會不大
【明報專訊】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因在美涉嫌恐攻被捕,歷經9個月,將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宣判(台灣時間為19日深夜),事情發生至今,已故作家李... 詳情
消防員檢查勤務被困 女老闆私自分裝瓦斯被罰4萬
【明報專訊】屏東縣一家瓦斯行負責人許姓女子遭檢舉違法私自分裝瓦斯,前年消防人員到店內搜證時,許女竟將鐵捲門關上,將2名消防隊員困在店內10分... 詳情
男子酒駕C車 1死2傷
【明報專訊】北市23歲郭姓男子9月23日清晨與友人狂歡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狂C,行經基隆路三段時撞倒3輛機車,造成1死2傷,郭男酒測值高達1... 詳情
討7000元債 16歲少年遭西瓜刀砍傷
【明報專訊】16歲李姓少年積欠劉姓少年7000元債務不還,19日凌晨相約樹林區忠義街軍人公墓附近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李男趁機掏出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