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臥巷道亡 死因可疑警封街道調查

[2018.11.19] 發表
警方認為男子死因可疑﹐正開展調查。(CP24)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莫斯公園(Moss Park)附近﹐一名男子被發現死亡﹐多倫多警方正開展調查。

昨天早上,這名男子在渣維斯街(Jarvis St.)和修打街(Shuter St.)附近的巷道被人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象。救護人員試圖令這名男子蘇醒,但後來被證實死亡。救護人員已經通知驗屍官。

調查人員表示,他們認為事態可疑,正在調查該男子死因。

從Mutual街至渣維斯街的修打街一帶一度被封閉,方便多倫多警方進行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兩車猛撞後一衝入教堂 共釀3人傷2送院治理
【明報專訊】昨天早上在Yorkville發生兩車相撞,兩人被送往醫院,情況嚴重。 車禍發生於約清晨7時20分﹐在阿梵奴路(Avenue... 詳情
加港協進會獎學金 舉行支票頒贈儀式
多倫多加港協進會自去年開始籌備於多倫多大學成立永久獎學金,以支持在該校從事香港及亞洲有關研究的學者,得到各界人士熱心捐贈,再加上今年「香港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