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性侵12歲女 37歲男教師被控3罪

[2018.11.23] 發表
圖為疑犯Desire Waffo Tamwo。(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受聘於Tutor Doctor的男教師﹐上門為一名12歲女童補習時﹐涉嫌性侵犯對方。事後﹐有人主動聯絡警方屬下的兒童及青少年倡權中心(Child and Youth Advocacy Centre)﹐經調查後﹐警方拘捕了涉事的37歲男子Desire Waffo Tamwo。

疑犯於2016年11月開始﹐便受僱於Tutor Doctor。

懷疑性侵事件發生在本月4日。當時﹐疑犯到女童住處﹐為她補習。其後﹐有人向警方報案。至前日(21日)﹐警方拘補疑犯﹐並控以一項性侵、一項向16歲以下人士進行性干擾﹐以及一項引誘他人作性接觸的罪名。疑犯將於下月13日過堂。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