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金賢重復出觸礁

[2018.11.23] 發表

金賢重自一四年起相繼爆出向前女友施暴、逼其墮胎和醉駕新聞,即使前兩項罪名因證據不足不成立,前女友崔某亦被控詐騙,但金賢重的形象和星途早已一去不返。最近他回歸公仔箱,孖女星安芝玄、印喬鎮拍新劇《當時間停止時》,開播收視更低至0.1%,徹底打垮其復出大計。

劇集以有不同「能力者」隱藏的世界作為背景,其中一名的俊宇(金賢重飾)擁有停止時間的能力,他性格孤僻不喜歡面對外人,愛在外出時把時間停止,自由穿梭在定格的空氣之中,享受寧靜沒人打擾的時間。

《當時間停止時》

逢周三、四晚上11:00韓國

KBS W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無?今年台慶劇,風格迥異;論新意,還要數壓軸登場的《兄弟》! 《兄弟》有視帝王浩信加持,又有倫敦和菲律賓外景,幕後是《雷霆掃毒》和《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