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柏文均價56.2萬
市道利賣家 平均23日賣出

[2018.11.24] 發表

大多倫多共管柏文供應進一步緊張﹐但屋價單月微回﹐也多了樓盤減價成交。

上月份﹐這類高幢住宅平均售價由9月的57萬元回落至562,523元﹐跌幅1.3%﹐亦即約7,600元﹐但中位屋價則維持在49.5萬元不變。

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資料顯示﹐10月期間﹐柏文市場平均售價只及叫價的99%。

換言之﹐賣家平均減價1%﹐但9月份一般樓盤都能夠以全價找到買家。

屋價雖然略為回軟﹐其他一些重要的指標卻顯示有升溫[象。舉例來說﹐銷量與新樓盤量比率由54%上升至63%﹐反映由平衡市場轉變成賣家市場。

此外﹐存庫月數也由2.1下降至1.7個月。至於平均待售日數﹐亦縮短了1天至23日。

目前仍有一些市場出現成交價搶高至超過叫價的情況﹐但主要位於416地區﹐當中以E01及E02區的超叫價幅度較為明顯。這2區覆蓋的鄰域包括丹佛、湖灘及活湃走廊。

10月份行情顯示﹐這些地區的共管柏文樓盤平均超叫價4%至5%賣出﹐而且放盤日期一般短至約2周。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