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師生賀余瑞心 籌2500元贈耆暉會
膺「紅楓傳奇」人物

[2018.11.26] 發表
余瑞心、蔡本堅(前排左5、6),與導師、學員及耆暉服務總監於支票捐贈儀式上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有「慈善舞后」之稱排舞編撰家余瑞心(Winnie Yu),於日前獲得由華商網絡協會舉辦的2018「紅楓傳奇」人物選舉獲選者之一,表揚她對社區的貢獻,其導師團隊及學生250多人為慶祝老師獲得這獎項,日前(24日)於耆暉會一站式綜合社區服務中心舉行慶祝會,並透過晚會為耆暉會籌款2,500元,捐贈給該會為長者服務。

余瑞心表示,過去多年她透過排舞﹐前後為多個社區服務機構籌款,都是盡一點力量為社區工作,她感謝社區人士肯定她的工作,頒發這獎項給她,獲獎除讓她今後更努力為社區服務外,更感謝她的導師團隊和學生的大力支持,她強調如無她們在背後支持,是無法有今天的成就。

她指﹐導師和學生為慶祝她獲獎,特別舉辦是次具慈善性質的慶祝會,並透過活動同時為耆暉會籌服務經費,加強為長者尤其是華裔老人服務,雖然善款不大,但亦是同學和導師回饋社區的心意。

耆暉會基金會主席蔡本堅接受捐贈支票時,感謝余瑞心、她的導師團隊及學生的慷慨,出錢、出力、出時間為該會籌款。

他指﹐余瑞心早於2000年已開始參與「耆暉之夜」慈善餐舞會的多次慈善表演,包括太極表演及排舞表演;並把舉辦排舞導師訓練課程所收的導師費及生日活動慶祝收益﹐全數捐贈耆暉會,多年來累積的捐款已超過8萬多元。而最難得的是余瑞心一直以來均以身作則,除了身體力行外,並鼓勵學生關心社區需要及參與善舉。

「慈善舞后」余瑞心先後為達50間不同服務機構籌款,包括其中連續10年透過慈善生日舞會為華諮處籌得善款38萬元,又為孟嘗會籌款而舉行連續9小時900人馬拉松跳舞﹔此外又應邀前往溫尼辟為當地中華文化中心表演排舞,以及售賣其個人健康排舞DVD助文化中心籌款,另又為奧比斯飛行眼科醫院、心臟及中風基金會、YMCA、加拿大紅十字會等機構籌款。

「帶氧排舞運動」有快有慢,且可個人參加﹐不需舞伴,因此適合任何年齡男女參加,透過帶氧排舞運動,跳舞者透過跳舞時伸展身體,放鬆緊張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以保持手腳靈活,查詢詳情可瀏覽www.dancepooh.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