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同性戀社區安全 聯邦宣布將撥45萬元

[2018.11.26]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宣布將撥款45萬元予組織Pride Toronto﹐並由他們訂定方案﹐令全國同性戀社區人士的安全更有保障。

聯邦財長莫奈(Bill Morneau)前日聯同Pride Toronto總幹事Olivia Nuamah公布撥款安排。

Nuamah稱﹐該組織將分兩階段採取行動。首先是在全國各城鎮舉行諮詢會﹐聆聽同性戀人士涉及不公義的個人經歷及所關注的事項﹔然後便訂出一套行動計劃﹐旨在改善多倫多同性戀社區與司法機構的關係﹔加深了解同性戀人士受到的冒犯與不公﹔加強教育等。

莫奈表示﹐一直以來﹐社會上不同的機構、系統與同性戀人士都存在一種無形障礙﹐令後者無法滿足生活﹐又或盡其所能貢獻社會。這種障礙在刑事司法系統中﹐尤為明顯。多倫多警方與同性戀社區人士的關係一向緊張﹐但自從爆出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或涉及多名同性戀者被殺案有關後﹐令兩者關係進一步惡化。警方處理同性戀社區內人口失蹤案的手法被狠批。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