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悶和基爾禾 落後榜首祖雲8分

[2018.11.26] 發表
拿坡里球員夏沙哲(左)帶球推進。(美聯社)

意甲排名次席的拿玻里昨日主場被基爾禾0:0悶和,未能全取三分,賽後以13戰9勝2平2負29分的成績,繼續守在次席,但被榜首祖雲達斯甩開8分。同日拉素主場1:1逼和AC米蘭,各得一分,賽後兩隊分別排第4及第5位。

更多體育
比利時捧高球世界盃
兩年一度總獎金七百萬美元的兩人制團體賽高爾夫世界盃,昨日在澳洲墨爾本結束。彼特斯(右,美聯社)和迪崔(左)以低於標準23桿的佳績,為比利時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