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途人遭氣槍射擊 警拘中年漢

[2018.11.27]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一日內在兩宗案件中檢獲氣槍。前晚7時許,尖沙嘴K11商場對開,有5名途人懷疑被氣槍射擊,全部受輕傷,警方其後在附近一個單位,檢獲一支約15厘米長懷疑氣槍,並拘捕1人。此案不足20小時前,警方在天水圍一宗刑珖蚺分侚糪虩j,拘捕3名少年。

全部輕傷拒送院

前晚7時許,尖沙嘴河內道18號K11商場對開,警方接獲報案,指有5名32至37歲途人被氣槍射擊,該3男2女包括兩名內地人及一名非華裔男子,4人手部受傷,非華裔男子則傷頭,全部拒絕送院治理。

警方在附近調查,並在加拿分道一個單位檢獲一支約15厘米長懷疑氣槍,並拘捕一名43歲譚姓男子。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藏有仿製槍械及暫列普通襲擊,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

前日凌晨零時許,警方在天水圍天瑞(一)h發現5部單車車胎被觓},警方其後拘捕3名12至15歲少年,並在其中一名少年身上檢獲一把刀、兩支伸縮警棍、一支懷疑氣槍、一支懷疑電槍及兩包膠彈。

本報在網上找到一間位於尖沙嘴、聲稱出售氣槍的店舖,該店網頁指有手槍、來福槍等款式的氣槍出售,價錢由800至1000多元不等,可發射BB彈及鋼彈等。本報致電該店查詢,店員指氣槍只在門市出售,不作郵寄,又指全部氣槍威力均符合法例規定2焦耳以下,出售時不會查問買家年齡,該店拒絕為客人改槍。

更多港聞
胃塞滿膠袋  貝澳黃牛亡
【明報專訊】漁護署昨晚於facebook發帖文,指一頭在大嶼山貝澳生活的黃牛Billy(圖)日前死亡,該署檢驗發現Billy胃部塞滿膠袋,數... 詳情
生產商申破產 或面臨停產  恐斷貨  主婦掃24包廚師腸
【明報專訊】深受港人歡迎的「美國廚師牌雞肉腸」(下稱廚師腸),在美國的生產商Zacky Farms本月中申請破產保護,預期明年1月19日全面... 詳情
【明報專訊】房委會周四(29日)將為今期居屋攪珠,該會亦正準備明年的出售計劃。房委會早前招標委聘律師辦理明年居屋項目的業權轉易手續,招標文件... 詳情
周六兩現屍肝  九巴職員無法移植終不治
【明報專訊】原因急性肝衰竭需換肝的九巴職員江振超,過去一周病情持續惡化,據悉上周六兩度有屍肝捐出,但江振超三度接受評估,情G仍嚴重至不宜換肝... 詳情
【明報專訊】患急性肝衰竭的九巴職員江振超未等到換肝便離世,瑪麗醫院肝臟移植外科副主任陳智仁解釋,急性肝衰竭由病發起計5天,即120小時的黃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