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納積遜有望來港撐MAMA

[2018.11.27] 發表
珍納積遜答應出席MAMA頒獎禮,很大機會來港演出。

【明報專訊】韓國年度音樂盛事MAMA頒獎禮將於12月10、12及14日,分別在韓國、日本及香港三地舉行。大會早前公布香港場的演出歌手名單,包括男團Wanna One、防彈少年團(BTS)、Got7、Seventeen及女團Momoland,已令粉絲相當興奮。

昨日大會宣布新一批歌手名單,美國樂壇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已落實擔任特別嘉賓,雖然大會尚未公布她將現身港、日或韓國舞台,但有消息指,很大機會是香港。另外,台灣歌手林俊傑(JJ)及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男星松重豐也在嘉賓名單之列。

另一方面,韓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分別擔任日本及韓國兩場頒獎禮的主持。其他頒獎嘉賓有《軍艦島》黃政民、《與神同行》金東旭、《和遊記》車勝元、《壞爸爸》張赫、《雖然30但仍17》梁世宗、《姜女的誕生》韓藝瑟、《油膩的Melo》鄭麗媛及《Beauty Inside》徐玄振等,陣容相當鼎盛。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