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中心晚宴酬謝義工

[2018.11.27] 發表
左起副主席林樹田、三位服務文化中心二十年的職員劉偉淮 Daniel、黃志安 David 及馮麗貞Lilian、會長陳徐碧瑜及主席張怡專博士。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日前舉行酬謝義工晚宴,感謝年內參與及協助中心籌辦多項大型活動的活躍義工,場面溫馨歡樂。

主席張怡專博士表示:「文化中心每年舉辦無數大大小小多元文化活動,全賴不少出心出力無私奉獻的義工。他們群策群力,在不同的崗位和活動發揮良好的團隊精神,使各項工作圓滿成功進行。」

席上文化中心領導頒發長期服務獎給三位服務文化中心二十年的職員劉偉淮、黃志安及馮麗貞,感謝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