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海鵬留院通波仔:做完手術都唔知

[2018.12.01] 發表
譚炳文(左)與盧海鵬雖然身體有毛病,但兩人都精神奕奕。(攝影:鍾偉茵)
朱咪咪(右)在活動上教陳偉琪擺性感甫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盧海鵬、譚炳文(炳哥)、朱咪咪、陳偉琪、鄧英敏昨日出席網上娛樂平台活動。盧海鵬日前接受通波仔手術,他精神甚佳,轉數依然很快。朱咪咪即場教陳偉琪擺性感甫士,笑言她一擺性感甫士會引死好多人。

盧海鵬表示留醫一晚就出院,做完手術都不知。有指他不肯接受手術,是杜琪蓱M戚美珍野L做?盧海鵬說:「不用部A我覺得無事就不用做。現在做了手術,感覺都一樣,做與不做都一樣。(讓愛惜他的不用擔心?)擔心是另一回事,不知會不會突然間死驉I」是否要戒口?身旁炳哥指當然要戒口,戒煙、戒鹽和戒肥膩。盧海鵬透露在未通波仔前因患糖尿病已戒口。

譚炳文多病痛拒開刀

炳哥透露自己的情?比盧海鵬更嚴重,他說:「我做搭橋手術,荈}中間,手術做了11小時。初時以為通波仔,但發現道管塞了,要做搭橋。」炳哥說是10多年前的事,當時在新加坡病發,堅持要飛返港才接受手術。他現在定期2個半月覆診:「暫時沒事,有事就走鱁捸I這方面我睇得好化,鬼叫有心臟病!」見炳哥要撐拐杖,他說與心臟病無關,是腰的問題,神經線被軟骨壓住,令雙腳乏力且痛。他說:「可以開刀,但手術危險性很大,有事會癱瘓,嚴重會死,自己80多歲,不做也罷!現在做物理治療,希望情?不要惡化。」問他最近有否見李香琴?炳哥耍手說無。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相隔7年再來港 徐若瑄想拍港產片
【明報專訊】徐若瑄昨日來港出席電影《紅衣小女孩外傳:人面魚》 宣傳,她與粉絲在台上整飯糰。她表示已有7年沒來港出席公開活動,3歲兒子出世後更... 詳情
李心潔:無適合角色寧願湊仔
【明報專訊】李心潔前晚出席開幕活動,她說已有兩年多沒在港工作,但因老公彭順是香港人,所以常帶同孖仔返港探親,稍後農曆新年會全家回港度歲。李心... 詳情
羅天宇難與舊愛湯洛雯復合 胡n認鍾意劉穎璇:以後會避忌
【明報專訊】Jessica C.、羅天宇與同母異父的弟弟胡n、王麗嘉等昨日攜同自己的愛犬為「毛冷聖誕街頭裝飾」主持揭幕儀式,一眾嘉賓都抱住狗... 詳情
袁偉豪薛世 「兄弟檔」飛車籌款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薛世皒g常被指撞樣,這對「兄弟」會在《歡樂滿東華》合作表演越野飛車籌款,昨午他們全副武裝駕駛電單車在電視城進行綵排。袁偉... 詳情
兩項重罪獲撤銷 高雲翔逃過終身監禁
【明報專訊】內地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捕,案件昨晨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開庭。身穿西裝、戴太陽眼鏡的高雲翔在律師及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