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殺人魔定2020年1月審

[2018.12.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圖)的審訊定於2020年1月開始。

負責審理此案的法官麥克馬洪(John McMahon)昨日表示,這次審訊估計歷時3至4個月。

麥克阿瑟在多市韋斯里夾教堂街一帶的同性戀社區,涉嫌殺害8名同性戀男子,然後把受害人埋屍在中城區Leaside社區一間民宅後園花圃之下。被捕前他是一名自僱的園藝工人。

警方於今年年初拘捕麥克阿瑟,他現今面對8項1級謀殺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學童阿崗昆遇溺身亡 學校體育館命名紀念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昨天在北約克C. W. Jefferys 中學﹐正式以去年夏天在阿崗昆遇溺身亡的黑人孩子帕里(Jeremiah ... 詳情
兩劫同一藥房管制藥物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就烈治文山出現的一名專門行劫藥房的慣犯,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這名持刀的歹徒最早於2017年8月2日下午1... 詳情
涉性侵2女子迫賣淫 警拘男子控多項罪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一名涉嫌販賣人口,性侵犯2名女子,又強迫她們賣淫的米爾頓(Milton)男子。 案情透露,該名男子操控2名女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