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樂觀情緒降 短期屋價看升不足38%

[2018.12.01] 發表
資料來源﹕彭博蘭諾斯加拿大消費者信心指數

加拿大樓市樂觀情緒減弱,短期屋價看升的人減少至低於4成。

彭博蘭諾斯加拿大消費者信心指數(Bloomberg Nanos Canadian Consumer Confidence Index)顯示,上周期間,預期屋價在未來6個月上升的人由約1個月前的41.83%減少至37.37%﹐低過今年以來及2008年至今的平均水平。

這個指數每周進行調查,範圍包括受訪者對本身所屬市場屋價走勢的看法。

蘭諾斯研究所首席數據科學家蘭諾斯(Nik Nanos)表示,信心指數的全部4個分類指數均比4周前為低。

根據調查結果﹐剛過去的1周,預期屋價不變的人佔了38.94%﹐另有17.92%的人認為屋價下跌。

雖然屋價好友減少﹐總體來說﹐加拿大人對樓市仍然抱有樂觀的看法﹐因為反映對經濟動力及屋價看法的預期指數達到50.66%﹐雖然由4周前的54.71%回落,但仍然屬於正面水平。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