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足球先生選舉 紅軍爆內戰

[2018.12.01] 發表

今年非洲足球先生候選名單已出爐,利物浦3星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拿比基達齊齊入選。

這份非洲足球先生候選名單有多達34名球員,上季為利物浦於各項賽事轟入44球的埃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大熱入選,他於利物浦的隊友塞內加爾翼鋒沙迪奧文尼、畿內亞防中拿比基達同樣是候選人。

除了以上2位名將之外,英超入選的非洲兵還有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曼城翼鋒馬列斯、愛華頓防中伊祖沙古爾、水晶宮翼鋒韋費特沙夏。

至於最佳非洲教練亦公布了10人候選名單,包括帶領馬達加斯加史上首次殺入非洲國家盃決賽周的教練杜佩爾斯。

主辦單位將會在1月8月舉行頒獎典禮公佈得獎者。

更多體育
非洲足協昨天宣布,禠奪喀麥隆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主辦權。 喀麥隆本來奪得2019年非洲國家盃主辦權,但準備工作一直嚴重地延遲,包括興... 詳情
皇家馬德里主帥蘇拿利認為,在班拿貝球場上演自由盃決賽次回合是馬德里的光榮,但就失卻了這個盃賽的意義,對此感到非常遺憾。 皇家馬德里教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