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力克墨西哥 西班牙女足首奪U17世盃冠軍

[2018.12.02] 發表
西班牙U17女足首奪世界盃,球員領獎後十分興奮。(美聯社)

U17女足世界盃決賽昨天在烏拉圭首都蒙得維上演,憑藉賓拿上半場梅開二度,西班牙以2﹕1擊敗墨西哥首次奪冠。西班牙女足保持短傳控球的風格,全場錄得6成控球率。上半場,西班牙憑藉效力巴塞隆拿前鋒賓拿於16及26分鐘取得入球,以2﹕0領先。墨西哥3分鐘後由隊長佩雷斯射入追至1﹕2。下半場,雙方無法再攻破對方大門。最終,西班牙2﹕1戰勝墨西哥,歷史首次奪取U17女足世界盃冠軍。

加拿大季軍戰落敗

在較早前進行的一場季軍爭奪戰,加拿大女足在開賽後僅1分鐘便閃電失球,13分鐘再度失守,雖然下半場扳回1球,但之後破門乏力,以2﹕1不敵新西蘭,無緣獎牌。

更多體育
C朗涉姦案被爆曾認女事主說不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早前捲入涉姦案,德國雜誌《明鏡周刊》昨聲稱從控方取得資料,顯示C朗承認女事主曾連聲說不,但他無視對方意願。... 詳情
由活士主辦的的世界挑戰賽,共有18位頂尖高球手對決,賽事沒有淘汰線,美國球手費諾昨天在第3輪打出低標5桿的67桿,追上兩位交出69桿的西班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