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遞公司匯款無影蹤 2東主涉騙36人逾30萬

[2018.12.06]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正在搜捕兩名涉嫌捲入多宗金融詐騙案嫌犯﹐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約克區警隊昨日表示﹐警方從今年1月開始立案調查﹐在這之前警方接到報警電話﹐一名女子報稱她使用名為Mabini Express速遞公司的服務匯款到菲律賓的家中﹐但幾天後她的家人表示沒有收到匯款。當事主去位於旺市的Mabini Express公司查詢時﹐發現該公司已關閉。

後來又有多名受害人報案。截止目前﹐警方共確認有36名受害人﹐被騙總金額超過30萬元。

約克區警隊認定Mabini Express公司兩名東主涉嫌金融詐騙﹐已簽發全國搜捕令展開搜捕。

約克區警隊還公布了兩名疑犯的身分和警方檢控﹕66歲的Jesus MALLARI和69歲的 Teresita MALLARI﹐兩人都是多倫多人﹐分別被指控金融欺詐超過5000元、使用偽造證明文件等等罪名。

警方還表示﹐任何人發現疑犯位置或掌握嫌犯信息聯絡約克區警隊金融犯罪調查科﹐電話1-866-876-5423轉6612﹐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1-800-222-TIPS(8477)。

更多都會新聞
會計師教委皮利當選多市公校教育局主席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本周舉行會議,多倫多柏克黛爾-海柏區(Parkdale-High Park)教育委員皮利(Robin Pilke... 詳情
毒販妓女霸佔長者公屋單位 TCHC倡賦權保安逐可疑訪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有人瞄準居住在社區房屋單位的長者﹐將他們趕出街﹐然後鵲巢鳩佔﹐嚴重者甚至有毒販或妓女霸佔了住客的單位來吸毒或賣淫。而遭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