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屆港姐首度合作電影 郭羨妮胡杏兒大談子女經

[2018.12.07] 發表
胡杏兒(左)與郭羨妮(右)都希望可以兼顧家庭和工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郭羨妮與胡杏兒同是1999年同屆港姐,前者是冠軍而杏兒則是季軍,19年後再合作電影《朝花夕拾 芳華絕代》,兩人的話題離不開子女經。郭羡妮稱與杏兒成為媽媽後,彼此多了湊仔經話題,她也有建議杏兒要開始為1歲兒子搵學校:「因為我個女已7歲,我經過了不同的階段,自己都曾試過迷失,24小時照顧孩子變得個人好無感覺,後來才在工作和家庭中取得平衡。」杏兒也希望可以兼顧幕前工作與家庭,她笑言:「我會適量地,會邊生邊做。」

《朝》片故事圍繞已故巨星梅艷芳的事[,羨妮和杏兒分別扮演阿梅的粉絲和識於微時的朋友。郭羨妮說:「拍這部戲聽多了梅姐和粉絲之間的事,她好關心粉絲、珍惜友情,連搬屋都不棄掉粉絲的信和禮物,會用一間房儲起來。當年她患重病,去完日本拍廣告回來,雖然身體很不舒服,但踏出機場一眼便留意到有個相熟的粉絲不開心,還主動關心對方。」羨妮坦言年輕時也享受粉絲追捧,現在心態已改變,覺得彼此感情放在心中就可以。杏兒的粉絲不少已升級做父母,她說:「明白他們好忙,不過有些粉絲已變成朋友,閒時也會約出來食飯鷓癒C」

場地贊助: La Taverna Ristorante Italiano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胡鴻鈞取笑劉佩玥「狼死」
【明報專訊】胡鴻鈞、劉佩玥(Moon)、黃美棋昨日聯同劇集《救妻同學會》其他演員,到旺角出席宣傳活動,Moon玩遊戲時展現豪邁的一面,幫_朱... 詳情
龔嘉欣生日與追求者約會
【明報專訊】龔嘉欣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十二月星辰」活動。嘉欣前日(5日)度過29歲生日,她說正日當日連走3場慶祝,先陪屋企人食飯,夜晚獲《殺手... 詳情
《星夢情深》《Vice》 熱爆金球獎提名
【明報專訊】第76屆金球獎提名名單於香港時間昨晚揭曉,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與Lady Gaga合演《星夢情深》,跟揚威各... 詳情
IZ*ONE日本首演刺激收視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年終音樂盛事《FNS歌謠祭》,前晚舉行第一場演出,歌星陣容強勁,包括男團KinKi Kids、嵐、EXILE、D... 詳情
宋慧喬《男朋友》收視回落 宋仲基為新劇祈福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後一年復工,喬妹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男朋友》,上周首播收視報捷,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