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與翼除夕重組最後合唱

[2018.12.07] 發表
瀧澤秀明前晚在Dinner Show上宣布瀧與翼將於除夕作最後一次重組演出。

【明報專訊】今年9月,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瀧與翼突然宣布解散,成員今井翼離開事務所,專心養病;隊友瀧澤秀明則退居幕後,跟喜多川社長學習培訓新人。

前晚瀧澤秀明出席引退前最後一次Dinner Show,除了唱出《With Love》等多首名曲外,更即場宣布在今年除夕舉行的尊尼群星跨年演唱會上,瀧與翼將會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作告別演出,現場230名粉絲聞言,隨即發出興奮尖叫。

2002年出道的瀧與翼,原定去年慶祝15周年紀念,結果宣布暫停活動,兩人各自發展,相隔一年更正式解散,令粉絲傷心不已。為了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本月26日將推出精選大碟《Thanks Two You》,相信又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