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年獻安省1130萬收益
省府籲省民購本地樹

[2018.12.07] 發表
安省居民購買本地出產的聖誕樹,每年為安省經濟帶來高達1,130萬元的收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在聖誕假期即將來臨之際,安省政府鼓勵省民積極選購本地農場種植的聖誕樹來裝點自己的家居。省府指出,安省居民購買本地出產的聖誕樹,每年為安省經濟帶來高達1,130萬元的收益。

安省農業、食品和郊區事務廳長哈德曼(Ernie Hardeman)說:「在這個聖誕季節,我鼓勵每個人購買在本地種植的聖誕樹,以示我們對本地農夫的支持。安省的家庭農場種植的聖誕樹將使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更加濃厚,選購本地種植的聖誕樹也是支持辛勞工作的安省農夫的絕佳方式。」

安省天然資源及林務廳長耶卡布斯基(John Yakabuski)說:「在聖誕樹日,我們邀請省內各地的家庭都前往我們的聖誕樹農場參與尋找完美聖誕樹的傳統活動。讓我們支持我們的小商戶,他們是安省經濟的頂樑柱,對當地社區是必不可少的。」

安省政府還為廣大省民提供了一系列確保聖誕樹新鮮和安全的實用貼士,例如:如果你在計劃裝點聖誕樹之前已購買了聖誕樹,應將聖誕樹存放在室外,直至你準備裝點聖誕樹。存放的地點應避風和遠離光照,以便保持聖誕樹的水分;聖誕樹需要水分滋養,應每天檢查並提供淡水;將聖誕樹放置在遠離壁爐、電視機、暖氣機等散發熱量的地方。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