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出色的cover歌手

[2018.12.07] 發表

巨聲幫出身的譚嘉儀唱了不少無?劇集歌,儲夠歌推出第二張唱片,比較特別的是主打歌《Lonely》是英文歌,亦是劇集《特技人》插曲,廣東版則與關楚耀合唱,歌詞由譚嘉儀填寫,她是難得唱得作得的歌手。《BB 來了》主題曲翻唱陳百強《有了你》,口碑早已傳開,這次翻唱大概是由於她為《不懂撒嬌的女人》唱盧冠廷《陪?你走》大熱,獨唱版和跟王浩信的合唱版一併收錄,此歌大概是一七年度hit 歌,現在才推出有點遲。正在播出的《救妻同學會》則帶來她演繹的經典英文歌《Amazing Grace》,是一個Blues 鋼琴版,嘉儀再次曬冷表演唱功,她是網上平台最受歡迎的cover 歌手之一,亦道出另一事實,新創作歌曲要加把勁了。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