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榮升視后無加價 2PM俊昊襲港U粉絲

[2019.01.02] 發表
李佳芯(左)玩遊戲時緊貼俊昊(右),令在場粉絲尖叫。(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偶像組合2PM成員李俊昊、李佳芯(Ali)、劉穎鏇、Shine等前晚出席上水倒數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俊昊獨自來港,令一眾女藝人神魂顛倒,玩遊戲不時有身體接觸,又爭取機會自拍留念。俊昊為免粉絲呷醋,用廣東話講「我惜晒你]!」又走近圍欄向粉絲派海報。俊昊表示:「來香港跟大家倒數迎接2019年,我真的很開心,希望能跟2PM成員多來香港。我拍完兩部劇集,期待有更多作品跟大家分享。」

Ali在台上唱兩首歌曲,榮升「視后」的她直言沒有加價,她搞笑說:「我好user-friendly,價錢合理,唱歌又有進步,好抵用!」新年開始,Ali望各方面都愈來愈好,她謙稱得獎後仍自覺很多不足,希望在大家的鼓勵下繼續進步。會否想做「豬年新娘」?她說:「聽講豬年生小朋友好,但我好傳統,想結婚後再考慮生小朋友。今年一直忙工作,身體比較差,搞好身體先。」Ali稱2019年目標是希望買樓做業主,想找個安樂窩。是否考慮跟男友陳炳銓一齊供「愛巢」?她說:「我覺得大家經濟獨立會比較好。」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龔嘉欣自薦當陳凱琳陪月 崔宇植首度來港大派心
【明報專訊】陳凱琳、龔嘉欣、譚凱琪、陳庭欣及韓片《屍殺列車》男星崔宇植前晚到馬鞍山出席除夕倒數活動,4位女藝人輪流唱歌及玩遊戲,首度來港的崔... 詳情
打扮性感出席倒數派對 李施嬅有健碩男相伴
【明報專訊】37歲李施嬅前年被指與富商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虒芋C她前晚除夕夜一身性感打扮現身中環參加倒數派對,同場還有吳君如與陳可辛等。 ... 詳情
林子祥無緣看華仔個唱
【明報專訊】林子祥、江海迦(AGA)、男團MIRROR等前晚出席文化中心的除夕倒數活動,林子祥宣布5月舉行紅館演唱會,暫定5場。對於劉德華因... 詳情
男友買樓 馮盈盈無份
【明報專訊】馮盈盈、傅嘉莉、張寶兒、張景淳等前晚到屯門出席除夕倒數活動,馮盈盈透露男友「寶寶」剛買樓,所以她最近除了準備新劇《極道怪咖》拍攝... 詳情
情侶檔除夕倒數甜到漏 馬國明黃心穎拒學「翠楠」秘婚:要再勁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女友黃心穎、陳展鵬與老婆單文柔、鄭俊弘與女友何雁詩、謝東閔與朱智賢前晚出席除夕倒數活動。馬明國在台上唱歌時,黃心穎見男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