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Martin添一女 取名Lucia

[2019.01.02] 發表
Ricky Martin(圓圖)前日突然透過社交網宣布再為人父,女兒Lucia加入他的同志家庭。

【明報專訊】拉丁天王Ricky Martin去年宣布跟敘利亞出生的瑞典藝術家男友Jwan Yosef成婚,二人共同照顧一對雙胞胎養子,一家四口更登上雜誌封面;昨日Ricky Martin透過社交網報喜,上載一張BB小手的特寫照片,留言表示迎來家庭新成員:BB女Lucia,更指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她。另外,Ricky Martin曾在訪問中表示,希望組織大家庭,所以未來還會有新成員。

另外《黑暗對峙》導演祖韋特(Joe Wright)跟《列車上的女孩》希莉賓納(Haley Bennett)亦迎來一名BB,不過兩人沒透露BB姓名及性別等資料。這是希莉第一胎,祖韋特跟前妻Anoushka Shankar育有分別7及3歲的兩名兒子。Anoushka是美國女歌手Norah Jones同父異母的妹妹。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