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接客遭舉報醉駕 Uber車司機被控2罪

[2019.01.0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Uber車司機凌晨時份到約克區史托夫維爾接載客人期間,涉嫌醉酒駕駛,幸有熱心市民舉報,警方趕到現場把他拘捕。

約克區警方在聖誕及新年期間展開的反醉酒駕駛運動R.I.D.E.共拘捕了22名涉嫌醉酒駕駛司機。

警方稱,於大除夕凌晨以後,警員接報後去到史托夫維爾緬因街一帶,當時一名Uber車司機開車去到Hoover Park Drive的一間商號的停車場,等候叫車的客人,警方即時把這名司機截停,經過調查後控告他酒後駕駛和體內酒精含量超標2項罪名。

警方稱有醒目市民發現這名涉嫌醉酒駕駛的司機,報警求助。被控的55歲男子Dennis ROMANIN,是史托夫維爾居民。

醉貓司機撼樹再撞自家房屋

另外,警方在平安夜當日下午4時接報,一名涉嫌醉酒駕駛司機,開車到旺市住家前汽車失控,先撼上屋前大樹,汽車再撞向自己的居所。警員到場後拘捕這名男司機,把他帶回第4分局接受酒精測試,發現這名男子體內酒精含量已達到緊急的醫療狀況,29歲的Artem KULIKOV現被控以醉酒駕駛和體內酒精超標等罪名。

2018年約克區警方向1650人提出醉酒駕駛控罪,醉酒駕駛和藥駕導致7人喪命。

更多都會新聞
司機凌晨撞傷路人 下車察看上車逃逸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昨晨發生50歲男路人被車撞傷,肇事司機下車看到受害人,卻不理會折返車廂,開車離去,而受害人性命垂危。 約克區警方... 詳情
【明報專訊】新年來到﹐對多倫多公車局來說﹐今年將是不甚穩定的一年。因為省府接管地鐵系統的計劃﹐今年就要展開。迄今﹐多倫多市府還未打算乖乖地交... 詳情
街頭打鬥雙拳難敵四手 男子遭毆重傷倒地命危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西面昨晨發生暴力傷人案,一名男子與人打鬥倒在地上,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昨天零時30分,在皇后西街夾巴特士街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