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赴台覆診 李宗偉冀4月主場復出爭標

[2019.01.02] 發表

癌病初癒的前羽壇世界「一哥」李宗偉,近日接受家鄉馬來西亞媒體訪問,透露聖誕假重返台灣覆診,在醫生建議下,體能訓練只能出三成力,但自信4月可以主場復出。

「大馬拿督」李宗偉去年確診鼻咽癌,其後赴台化療,他透露聖誕節都在當地度過:「我回到台灣做掃描及血液檢查,幸運地癌細胞沒有擴散。醫生亦對我訓練開綠燈,但叮囑我只能出三成力。」

李宗偉原本計劃上月復操,準備3月全英賽再上戰場,但他表示,將延至本月中才恢復體能訓練,4月初在家鄉出戰馬來西亞公開賽,同時考慮出戰蘇迪曼盃,為東京奧運搶分。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