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AM首款SUV進行實地試車

[2019.01.02] 發表

治濤

Aston Martin設計的首款SUV正式定名為DBX,廠方的首席工程師Matt Becker已為這款豪華SUV的原型車進行一連串的嚴格測試,首項試驗計劃是於Aston Martin位於Wales的St.Athan裝嵌廠展開。

在未展開實地試驗前,Aston Martin在發展初階時已為DBX進行了模擬試驗,而透過首輛原型車在Wales進行實地試車,可考驗到DBX在極端情況下的性能表現。廠方將會派出多輛DBX原型車在北極、中東、德國autobahnen以及紐堡靈賽車場進行試車。

Aston Martin為旗下首款SUV度身設計一套新的試車程序與標準,從而測試這款SUV的越野和拖曳性能。在發展初期,Aston Martin利用模擬駕駛系統來設計DBX,令到原型車在面世時已達到特定的要求。不過,由於模擬系統與實際道路環境往往令到DBX的表現有誤差,因此,實地試車十分重要。

按照計劃,DBX將於明年第四季面世,而St.Athan裝嵌廠也成為Aston Martin電氣化計劃的搖籃。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如何對付擋風玻璃結冰
車迷 進入寒冬, 汽車泊在戶外,早上起來準備開車上班,迎接你的很可能是擋風玻璃結了冰或鋪滿積雪,由於清理結了冰的擋風玻璃比積雪更困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