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玄彬新劇慘被追殺

[2019.01.04] 發表

由玄彬、朴信惠合演的懸疑劇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由《秘密森林》的安吉鎬導演和《W—兩個世界》的宋在貞作家合作打造,單看幕前幕後的排場都知道有好劇看!故事由一套AR 遊戲展開,遊戲由一名天才程式設計師鄭世周(朴燦烈飾)一手打造,是一套超越一切技術的遊戲,玩家只需要戴上電子隱形鏡片,就能置身跟現實完美融合的虛擬世界中。不少人對這項技術虎視眈眈,包括投資公司代表劉鎮宇(玄彬飾)和他的死對頭車亨錫(朴勛飾)。但就在關鍵時刻,鄭世周留下一旅館地址就消失了!

雖然是韓劇, 但有趣的是, 劇集主要拍攝地不在韓國,而是在歐洲。在過去的五至六月,玄彬和朴信惠早已完成在西班牙格拉納達、塔拉薩和吉隆納為期三個多星期的拍攝。八月份二人再赴匈牙利半個月,於首都布達佩斯的奧波德城及鄰國斯洛維尼亞進行拍攝, 相關內容預計有八至九集。此劇的懸疑手法非常到家,有網民更笑言每當劇集出現音樂和打雷聲就會跟#玄彬一起怯,非常入戲!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逢周六、日晚上9:00韓國tvN 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講劇港劇:強行撐大的大劇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卡士有黃宗澤、苗僑偉、劉心悠和久未演出的徐子珊,又出埠到捷克布拉格和馬來西亞,首集就如日劇般爽快,沒有刻意設計人物出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