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休15天 艾斯高有機上陣

[2019.01.05]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天證實,對維拉利爾受傷的翼鋒加里夫巴利將要休息10至15天。

加里夫巴利在昨天為傷患進行詳細檢查,發現小腿的傷勢為一級,將要養傷10至15天,即是說肯定避戰主場鬥皇家蘇斯達、作客貝迪斯的兩場西甲,以及下周二迎戰雷加利斯的西班牙盃。

皇馬陣中本來已經有射手馬里安奴戴亞斯、攻中馬高阿辛斯奧、防中馬高斯洛蘭迪3名傷兵,如今巴利受傷,相信小將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會有更多上陣時間,至於攻中艾斯高也有機會走出「雪櫃」。

另外,射手賓施馬對於自己未能入選法國《隊報》的2018年最佳前鋒頭15名非常不滿,更在instagram上載了15人名單,留言說:「我的朋友《隊報》,我可否成為第16人?」

更多體育
巴西名宿朗拿甸奴因為其名下的慈善基金欠罰款,而被法院禁止離開巴西。 朗拿甸奴及兄長阿斯斯摩利拉的慈善基金,遭巴西當局控告違反環境保護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