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聯合車站地下通路遭性侵
餐廳舉行生日派對不付款 拿走電子付帳卡機

[2019.01.15] 發表

【明報專訊】1名色狼凌晨在多市聯合車站的地下行人通道PATH內性侵犯1名17歲女子,之後逃離現場。

警方稱本月11日凌晨2時,受害人走在地下通道內,在靠近聯合車站時,遭色狼性侵犯。

涉案色狼是一名黑人男子(圖),年約20多歲,中等身材,留有山羊鬍子,朿短黑髮,疑犯稱自己為James和Jay。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 (8477)。

另外,多市士嘉堡發生離奇偷竊案,一大幫人到餐廳參加生日派對,但結賬時歹徒卻偷走了用來付款的電子付賬卡機。 警方稱上月4日大幫人到401公路夾麥高雲路的一間餐廳內,參加生日派對,當派對結朿時,其中一人要求以信用卡付賬,但當服務員遞上電子付賬卡機時,這名男子卻帶走了電子付賬卡機,離開現場。

警方稱涉案男子約20多歲,穿著一條黑色褲,外套一件灰色戴帽的棉衣。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與43分局聯絡,電話是416-808-43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