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狂轟57分 火箭112:94屠熊

[2019.01.15] 發表
夏登(中)勇態十足,視對手如無物。(美聯社)

夏登昨日帶領傷兵滿營的休斯頓火箭在主場以112:94大炒孟菲斯灰熊。另一場比賽,主場的布魯克林籃網以109:102力克波士頓塞爾特人。

火箭本來已有艾歷哥頓、基斯保羅倦勤多時,中鋒卡佩拉又剛剛加入十字軍名單,幸好上季常規賽MVP夏登昨日手風大順,33射17中,攻入他今季個人新高57分,帶領火箭輕鬆贏波。這是夏登今季第三次得分超過50,亦是他連續第17場得分超過30,距離張伯倫所保持的連續20場紀錄不遠。

籃網109:102力克塞爾特人

另一場比賽,迪安祖路羅素在第三節攻入他全場34分其中18分,協助籃網終止對綠軍連輸10場的不濟紀錄。有艾榮缺陣的塞爾特人,已是作客連輸第三場,達騰攻入34分也無補於事,而籃網就在對上10場主場賽事勝出第9場。

另外,今季加盟夏洛特黃蜂的東尼柏加重返聖安東尼馬刺,受到球迷熱烈歡迎,黃蜂最後亦以108:93擊敗馬刺。

柏加昨日上陣19分鐘,貢獻了8分、3個籃板及4次助攻。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國米拿玻里意盃闖8強 國際米蘭周日在意大利盃16強主場憑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簡達華各梅開二度,以6:2大勝意乙的賓尼雲圖,8強後將對拉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