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曭衖n演《新喜劇之王》 周星馳︰唔搵佢演 監都有得坐!

[2019.01.16] 發表
星爺與曭菢姿t20年前《喜劇之王》的經典場面。
《喜劇之王》
星爺輕挑曭菑U巴的動作,是最經典一幕,兩人再重演一次。
張曭菄磳靰器D周星馳邀請時,自己要做什麼也不知道便答應了。

【明報專訊】周星馳賀歲新作《新喜劇之王》在大年初一上映,跟星爺經典作品《喜劇之王》時隔20年,雖然今次他是導演,但觀眾看到星爺參與宣傳,回憶返晒薄C星爺今次更邀請20年前《喜劇之王》的拍檔張曭菛S別聲演,兩人在錄音室再碰頭。早前曭菄滿u小王子」生父是誰惹起一陣議論,星爺也曾上榜,但曭菑u作室迅即澄清,並呼籲不要造謠。《新喜劇之王》宣傳片中曭菢捷窷磞n肉地,估計當時生完她第3個兒子不久。星爺忍不住口細細聲問曭菑@個女人禁忌問題,「曭菕A你現在幾多磅?」

娛樂組

《喜劇之王》中「尹天仇」(周星馳飾)與「柳飄飄」(張曭蛫)20年後再碰頭,當年曭菮蝟o部戲只有18歲,現在已是3子之母。星爺與曭菑[別重逢,開心攬攬又重演《喜》片中經典場面。

「星爺叫到 做什麼也答應」

星爺被問及邀曭菾捋P新片的原因?他笑說:「拍喜劇之王喎!唔搵佢搵邊個呀?唔准?犯法喎,監都有得坐呀!」曭蛜椌器D星爺邀請時,自己要做什麼也不知道,但已答應了。經理人指她似前世欠了星爺,所以叫她做什麼也答應。曭萓h年沒見星爺,她讚對方依然好後生、有魅力,並非她想像中做導演會好滄桑的樣子。她提及當年星爺見她的大仔Lucas時只有3歲多,現在Lucas已11歲,身高到星爺的眼眉位置了。 

捉郜曭菑煻u 問幾多磅

兩人想當年,曭蛜朁蝖m喜劇之王》是自己首部電影,當時跟星爺做對手戲,沒有驚對方,只擔心演得不夠好。星爺讚曭蛪礄氻˙搨n用心也可以演得好好。她也回禮說:「我欣賞佢(星爺)的才華,男人乜都係假,什麼有錢或有權力,有才華可以覆蓋一切,唔需要靚仔。」星爺搞笑說:「唔怪得你唔揀我啦!」他們好好傾,星爺突然捉郜曭菑煻u,關心地問她現在多少磅?曭菑]答得爽快說:「130磅左右。我M家唔做得運動,畀兩星期我,好快會瘦番。我生仔時180磅謘I」原來星爺覺得現在的張曭萓^復20年前初認識的樣子;曭萓袺z18歲時確實有130磅,後來才跌到90多磅。

星爺透露《新喜劇之王》是講述一個臨時演員的奮鬥過程,當中的故事跟大家所認識的《喜劇之王》看似類同,其實內有乾坤。除了秉承自己的喜劇風格和特色,星爺更認為今次作品的女主角比較似自己;曭蛬{為《新喜劇之王》仍然保留不少周星馳的個人風格,她說:「大多數人都覺得周星馳就是與搞笑掛u。人生有幾多個20年,想拍就去拍!」說不定 《新喜劇之王》會成為星爺另一喜劇經典。

更多影視
未有造人大計  黃翠如習慣被叫「蕭太」
【明報專訊】黃翠如、張兆輝及譚凱琪昨日出席賀年活動。翠如稱現在去到哪堻ㄢQ人叫「蕭太」,感覺多了很多「鄰居」,初時也反應不來,現已習慣。問到... 詳情
張敬軒慶功曬獎  預告11月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在自家餐廳舉辦答謝宴,邀請各家頒獎禮主辦單位、合作伙伴、廣告客戶等出席,軒仔跟大堆獎座合照留念,歌迷亦上台送禮賀偶像,... 詳情
否認與陳瀅拍拖  陳家樂:做住朋友先
【明報專訊】陳家樂昨日於黃大仙出席活動,他與舊愛余香凝分手後各自各精彩,他被指去年12月與陳瀅到日本旅行共度4日3夜,差不多時間余香凝被發現... 詳情
陳凱琳惜住嘉穎:唔會恃大肚放肆  香香為BB變堅強 舋L有怕
【明報專訊】兩名準媽咪岑麗香與陳凱琳昨日齊齊性感出席護膚品牌概念店的開幕活動,兩人皆肥肚不肥人,手腳依然纖瘦,弗到爆。陳凱琳上圍明顯升Cup... 詳情
胡杏兒被兒子融化 努力追多個
【明報專訊】胡杏兒日前與小演員拍攝奶粉廣告,她表示一歲多的兒子Brendan最近已牙牙學語,第一次聽到兒子叫「媽媽」,甜到入心,有被融化感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