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盤貴子《法妻》收視 不敵高晱R希

[2019.01.16] 發表
常盤貴子擔正演出《法妻》首播,收視10%。
西島秀俊(左)與高晱R希(右)主演的《Madam的神探大叔》,首集收視不俗。

【明報專訊】《美麗人生》46歲女星常盤貴子為日本TBS電視台拍攝新劇《法妻》,改編自美劇《The Good Wife》,講述常盤貴子任職檢控官的丈夫唐澤壽明,捲入性醜聞而被捕。常盤貴子為了家計復出做律師。《法妻》本月13日首播,錄得10%收視,雖然成績遠不及19年前她伙拍木村拓哉演出的TBS劇集《美麗人生》,但《法妻》口碑不俗,不少觀眾大讚常盤貴子保養得宜,外形完全不像46歲。

另一邊廂,《鎌倉物語》高晱R希與《CRISIS》西島秀俊合演TBS另一新劇《Madam的神探大叔》,本月11日首播,錄得12.7%收視,成績更勝《法妻》。《Madam的神探大叔》講述飾演新紮師妹的高晱R希,走進住滿一群退休警員的宿舍,與這群經驗豐富的退休警員一同查案的故事。香港觀憧i透過myTV Super,同步收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