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瘀青傷痕 台南1歲女嬰遭虐死

[2019.01.16] 發表
台南市一名女童疑似遭虐死,身上滿是傷痕。
女童生母。

【明報專訊】台南15日晚驚傳一名1歲多的女童疑遭虐死,女童15日晚因打破奶瓶被以抓癢的「不求人」修理,呼吸微弱被母親及友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醫護人員發現女童四肢、肚子跟背部滿布瘀青、傷痕。女童17歲薛姓母親及28歲友人、26歲堂姐和堂姐夫4人偵訊坦承「偶爾有動手」,警方一早依殺人罪將4人移送。

台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表示,女童生前屢因哭鬧被打,薛女等人供稱,15日凌晨4時女童因為打破奶瓶、化妝品,斷斷續續遭打2小時,15日晚送醫,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身上多處瘀傷、臉部、四肢有結痂傷口,懷疑是家暴案件,通報警方處理,全案才曝光。

未成年(90年)的薛女與堂姐等人一起同住,李姓友人則是去年9月借住同一屋簷下,警方漏夜在其住處找到愛的小手、藤條、塑膠管等疑似施暴工具,

薛女偵訊坦承因女童吵鬧不喝奶打女童,但不知會那麼嚴重。李姓友人也曾動手管教女童,堂姐與堂姐夫也偶爾會打小孩,警方已報請檢察官指揮,16日上午相驗女童屍體,釐清死因。

虐童案消息深夜曝光後,許多網友及數十台車深夜聚集分局外揚言要討公道,也有人砸破李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之後在警方驅趕下散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