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撞傷女途人 警緝逃逸司機

[2019.01.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本月9日在士嘉堡發生一宗途人被撞傷,肇事司機不顧而去的交通意外,呼籲華人社區提供消息。

警方稱,本月9日(星期三)下午6時53分,接到報警電話,指在雪柏東路(Sheppard Avenue East)3825號前面(堅尼地路以西)發生女途人被撞傷案件,現場大約在阿蘭福特路(Allanford Road)以東100米處。

警方稱,一名85歲的老婦在雪柏東路3825號的前方正在由北向南過馬路,這時一輛黑色本田CRV在雪柏東路向東行駛,接近3825號,該部四驅車撞到了女長者。該部四驅車沒有停下來,離開了現場。

受害人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她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

警方現呼籲商家和司機,如果有監控攝影機或行車紀錄儀,與警方聯絡。

市民如有相關信息,請致電警方416-808-1900,或匿名聯繫滅罪熱線416-222-TIPS(8477)或其網站 www.222tips.com,或上網進入臉書上「留下線索」頁面,或者發短訊給警方至CRIMES(274637)。

更多都會新聞
小型貨車撞房車 女乘客亡
杜蘭區艾翟斯昨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女子在交通意外中喪生。警方稱昨天正午時份接報,趕到京士頓路夾Westney Rd.附近,調查一宗車禍。...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打算吸引超過10億元的私人資本﹐參與士嘉堡地鐵建設。雖然多倫多市議會已經基本確定建設一站式的士嘉堡地鐵。省府則有意重新啟...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位於京士頓路(Kingston Rd.)的Comfort Inn汽車旅館﹐改裝成一間庇護所﹐但成本比原來多出3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