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英超15載 已達成球員目標
36歲施治宣布季尾掛靴

[2019.01.16] 發表
施治(圖)2015年最後一次舉起英超錦標,但當時已被泰拔高圖爾斯搶去正選,同年夏天由車路士轉會至阿仙奴。(Getty Images)

阿仙奴門將施治昨日於社交網公布,將於季尾掛靴,結束20年職業生涯。36歲的施治表示,在英超征戰15載,捧過不少獎盃,已經達成了人生目標,當下會專注再為「兵工廠」爭得錦標,同時期待在場外再展人生新一頁。

去年底受傷後失阿仙奴正選

早前曾表示希望踢到40歲的施治,昨突然於社交網站公布季尾掛靴:「這是我步入職業球員生涯的第20季,現在是時候宣布我會在今季後退役。征戰英超15年,我盡力贏走每個獎盃,感覺已達成一切目標。」這位一代門神在去年9月底拉傷大腿,養傷多時後失去恆常聯賽正選位置。他又說:「我會繼續在阿仙奴努力,繼續爭取錦標,然後思考場外發展。」

施治2004年加盟車路士,其間4次捧走英超冠軍獎盃,亦於2012年助球隊稱霸歐聯,直至2015年轉投阿仙奴,前季助兵工廠奪得足總盃。他在2002年起為捷克國家隊披甲,直至2016年宣布告別國際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