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去年中24地區屋價過高
安省佔半數 8市場幅度逾三成

[2019.01.17] 發表

安省大部分人口普查地區都存在獨立屋價過高現象﹐一般幅度也明顯比其他省份市場嚴重。

根據穆迪分析的加拿大樓市展望報告﹐截至去年次季﹐全國多達24個人口普查地區獨立屋價過高﹐當中剛好一半屬於安省地區。

不說也知﹐ 這12個安省市場之中﹐多倫多情況最嚴重。事實上﹐該報告指出﹐以中位屋價來說﹐這個主要樓市獨立屋價格略為高過長期趨勢的五成。此外﹐鄰近的咸美頓及奧沙華過高幅度也明顯﹐分別達到43.4%及42%。

同期間,同屬於於大金馬蹄地區的聖嘉芙連-尼亞加拉、巴里、布蘭德福德(Brantford)及基秦拿過高的幅度均在30%之上。至於貴湖、彼得堡及雷灣﹐幅度也逾兩成。

相對於全國其他的人口普查地區﹐這些安省市場屋價過高情況顯然較為惡劣。根據該樓市報告﹐其他省份價格高逾兩成的市場﹐分別只有卑詩省的溫哥華、阿博斯福(Abbotsford)及維多利亞﹐以及魁北克人口普查區。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