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58分又如何 火箭加時逆轉落網

[2019.01.17] 發表

火箭球星夏登(圖中,美聯社)昨日雖然獨取58分,但經過加時激戰還是被韌力十足的布魯克林籃網反勝。

繼前天對灰熊攻入57分後,夏登延續其手風,在昨日主場對籃網的比賽獨取58分,並拿下10個籃板。雖然有這位當勇戰將在陣,但火箭未能取勝,該隊半場落後54:62,及至第三節大反擊,完此節反超前94:85。但籃網第四節中後段奮力狂追,餘34秒時追貼至只落後122:127,最終更追至131:131平手。

加時頭兩分鐘分數兩隊咬得緊,及至夏登主射3個罰球全中後才把比分拉開至139:135,而紐拿利其後亦射入三分波,令火箭領先142:135。以為大局已定,沒料到籃網發力連取10分反超前145:142。最終格連射三分波未能命中,火箭主場落敗。

籃網迪韋迪貢獻33分、10次助攻,隊友積尼特阿倫亦得20分、24個籃板。

更多體育
日本本土唯一的相撲橫綱級選手稀勢之里昨日宣布退役。他退役後,相撲界只剩下兩位橫綱,都是蒙古國人。 稀勢之里於2017年晉陞為相撲運動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