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boree二度申請破產
加國49家店舖將全部關門

[2019.01.18] 發表
Gymboree在美加有380間品牌店。

【明報專訊】美國品牌童裝公司Gymboree數年來第二次申請破產保護,但此次將開始逐步縮減運營規模,加拿大全部49家零售店將全部關門。

這家總部在三藩市的公司周三晚些時候表示,將關閉所有的Gymboree和Crazy 8品牌店,並嘗試出售其Janie and Jack業務、知識產權和線上業務。

Gymboree於1976年開始為母親及其子女提供課程,在美國和加拿大擁有380家品牌店,49家在加拿大。它於2017年6月首次申請第11章(Chapter 11)破產保護,當時的店舖數量是現在的3倍多。

幾乎所有以商場為主的零售店,都在經濟衰退後的幾年裡掙扎生存。客流急降、網購興起,令許多傳統零售商難以為繼。本周,擁有132年歷史的百貨連鎖店Sears暫避清算命運,億萬富豪蘭伯特(Eddie Lampert)暫時獲批一項50億美元的計劃,以保持其業務。

零售業一年中最重要時段聖誕假期,銷售已不如預期般強勁。在黯淡的假日銷售資料披露後,Macy's 遭遇有史以來最糟交易日。Kohl's的數據也較一年前大幅放緩。Macy's 被認為是商場消費晴雨表。

周四開盤前,零售業板塊是標普500指數中表現最差的股類之一。

私募股權公司貝恩資本(Bain Capital)於2010年以18億美元的價格收購Gymboree,將其私有化。

更多經濟要聞
沃爾瑪再伙4家 遞送公司送雜貨
【明報專訊】沃爾瑪(Walmart)與另外4家遞送公司合作,繼續加強其雜貨遞送到家服務。 該零售商周四透露,它目前正在與Point 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