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臀部傷患施手術 梅利盼挽救球員生涯

[2019.01.30] 發表

31歲英國球星梅利(圖)早前於澳網公開賽出局,昨在社交網宣布已為臀部傷患施手術,希望根治痛楚。他在澳網後表示,手術風險是需要掛拍,但最終為重返正常生活,而盡地一煲決定接受手術。

前「一哥」梅利於澳網首圈出局,賽後曾表示仍在猶豫是否再施手術,因為手術風險極大,或令他無法重返球壇,但若拒絕手術,則無法正常生活,連平日走路亦感痛楚。他表示昨日已施手術,更自嘲臀部變為「鋼片製」。

這名兩屆溫網冠軍未有透露會否重返訓練場,但外界估計手術是希望挽回球員生涯的一種暗示。而他早前亦表示,其中一個方向是盡快開刀,爭取休息4個半月,然後主場在溫網捲土重來,盼奪冠完美退役。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